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PmWiki

时间:2023-10-03 12:47:42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PmWiki是一个基于wiki的系统,用于协作创建和维护网站。 PmWiki页面的外观和行为与普通网页类似,只是它们有一个“编辑”链接,可以使用基本的编辑规则轻松修改现有页面并将新页面添加到网站中。您不需要知道或使用任何 HTML 或 CSS。页面编辑可以向公众开放,也可以仅限于一小群作者。


PmWiki是一个基于wiki的内容管理系统(CMS),用于协作创建和维护网站。

PmWiki页面的外观和行为与普通网页类似,只是它们有一个“编辑”链接,可以使用基本的编辑规则轻松修改现有页面并将新页面添加到网站中。您不需要知道或使用任何 HTML 或 CSS。页面编辑可以向公众开放,也可以仅限于一小群作者。

主要 PmWiki 功能

自定义外观:站点管理员可以使用不同的皮肤和 HTML 模板快速更改 PmWiki 站点的外观和功能。如果您找不到已经制作的合适皮肤,您可以轻松修改一个或创建自己的皮肤。
访问控制:PmWiki密码保护可以应用于整个站点,页面组或单个页面。密码保护控制谁可以读取页面、编辑页面和上传附件。PmWiki的访问控制系统是完全独立的,但它也可以与现有的密码数据库结合使用,例如.htaccess,LDAP服务器和MySQL数据库。
自定义和插件架构:PmWikiPhilosophy的一个原则是只在核心引擎中包含基本功能,但使管理员可以轻松自定义和添加新标记。通过使用PmWiki食谱中提供的扩展(称为“食谱”),已经提供了数百种功能。

PmWiki是用PHP编写的,并在通用公共许可证下分发。它的设计易于安装、定制和维护,适用于各种应用。这个网站运行的是pmwiki-2.3.26。

PmWiki是Patrick R. Michaud的注册商标。自2009年<>月以来,PmWiki由Petko Yotov在Michaud博士的监督下积极维护。

  • 上一篇:MODX
  • 下一篇:MediaWiki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