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MODX

时间:2023-10-03 12:37:15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MODX帮助您控制在线内容。一个开源的PHP应用程序框架,它使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构建站点,并使它们100%属于您。零限制,快速构建。常规 HTML/CSS/JS 中的超简单模板(您想要的任何库)。注册用户系统和杀手级社区。欢迎来到网络建设涅槃。
 

MODX优点

  • 插件(插件)
    这个平台有很多非常好的插件或插件可供选择 从。对于一个在用户方面并不那么受欢迎的平台,他们做得非常出色 鼓励开发好的插件的工作。
  • 内容管理
    该平台的实际内容管理部分相当 令人 印象 深刻。您可以快速轻松地添加、编辑和改进您的内容。即使是第一次 用户 系统非常直观。
  • 社区
    支持该平台的社区非常活跃。这可以帮助技术 支持、用户帮助等等。

MODX缺点

  • 乞讨资金
    虽然该平台是免费的,但他们似乎一直在乞求 用于捐赠。它遍布他们的网站,甚至在系统的后端。他们确实 需要为平台获得资金,但似乎做得过头了。
  • 技术帮助
    如果您需要任何技术帮助,则必须依靠社区中的志愿者。他们 很有帮助,但有一个专业的团队可以求助是件好事。

  • 上一篇:AbanteCart
  • 下一篇:PmWiki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