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PhpBB

时间:2023-10-03 16:03:37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phpBB每天被数百万人使用,使其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开源公告板系统。无论您是想与一小群朋友保持联系,还是希望为公司网站设置一个大型的多类别板,phpBB 都具有您需要内置的功能。 新用户会喜欢phpBB广泛的管理面板,它允许自定义最复杂的功能,而无需直接编辑代码,而高级用户将重视phpBB可以集成到现有系统中的便利性。
 

PHPBB 优点

  • 价格
    phpBB是完全免费使用的,只要你愿意,以任何你想要的方式。大多数插件和主题也是免费的,尽管有一些高级选项。
  • 易于设置
    就论坛而言,phpBB非常简单。但是,请确保您了解,要使论坛正常运行需要很多步骤,因此即使对于phpBB,也需要一些 工作。phpBB比几乎所有其他论坛平台都容易。
  • 定制
    有很多很棒的主题和插件可以让您使您的网站看起来和感觉完全符合您的要求。即使论坛总是有一个 类似的结构,phpBB让你自己做。

PHPBB 缺点

  • 支持
    缺乏官方支持。此外,那里的一些插件几乎没有可用的支持。为了获得您需要的帮助,您经常必须去社区, 这非常有帮助,但有官方支持服务总是很好的。
  • 搜索引擎优化
    开箱即用,phpBB对SEO不是很友好。您可以调整一些本机设置以进行改进,但如果您想真正做得好,则需要使用第三方 插件以获得您想要的结果。
  • 可能会变得复杂
    虽然一开始相当简单,但如果您想添加一些高级功能或在论坛变大后尝试保持井井有条,它可能会变得复杂。为 一些高级选项 如果您知道如何用 PHP 编程,那是最好的。

  • 上一篇:DokuWiki
  •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