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2023最佳国外域名注册商推荐,不需要备案

时间:2020-01-26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a href=/go/namesil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namesilo</a>官网

如果你正在找最便宜的国外域名注册商,非Namesilo莫属。.com域名8.89美元/年(包含ICANN认证费),续费价格不变,使用namesilo优惠码还能节省10%的费用,性价比可说是非常之高了。支持支付宝、Paypal、Visa 等多种付款方式。同时还送终身的域名隐私保护WhoisGuard。纵观全球,没有任何一家域名注册商能做到它这样。Namesilo的操作界面简单,国内也能访问。没有任何隐藏费用,很多人还不知道它的原因是因为它成立时间较晚。由于低廉的价格,致使它不像其它域名注册商能到处打广告,而是把优惠给到每一个使用者。

注意:哪怕你的网站是叫建站公司做的,记得域名也千万不要掌握在别人手里,域名一定要自己保管!域名一定要自己保管!域名一定要自己保管!重要的事情吼三遍 !


为什么使用Namesilo域名商?

        之前也提到过,因为Bluehost的续费域名要10几美金,贵得要死,而且还没有域名隐私保护,namecheap的价格也不如namesilo。
        Namesilo归属于ICANN认证注册商,只要拥有ICANN认证资格的商家我们就不用担心商家跑路或者无故限制我们账户和域名。因为一旦有问题,我们可以投诉到ICANN,然后ICANN会公正的处理,有监督才能保证长久的服务嘛。有些域名注册商是第一年用便宜的价格把你骗进去,然后第二年突然就十几美金了,但Namesilo续费价格也是一样的。
        Namesilo域名功能齐全,而且还是免费的。如域名隐私保护WhoisGuard;域名转发;邮箱转发。

namesilo不仅价格优势明显,更重要的是Namesilo域名功能齐全,而且还是免费的:

没有隐藏费用,续订费用不会增加。
终身免费的WHOIS Guard;
域名转发;
邮箱转发;
后台管理方便;
高级别的安全防护,保护你的域名;
免费域名停放服务;
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更牛的是还可以使用比特币。

  •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NameSilo优惠码及使用技巧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