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PG游戏圈瞩目!苹果四款新iPad最快本月发布,搭载M3芯片登场

时间:2024-03-12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爆料,苹果计划在“3月底或4月左右”发布全新iPad Pro和iPad Air平板电脑。除此之外,适用于iPad的新款妙控键盘和Apple Pencil也将同时推出。根据爆料,3月至4月将发布的与iPad相关产品如下:

 

  • 两款配备M3芯片的新iPad Pro机型,将配备OLED显示屏、更薄的外壳、横向前置摄像头、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和其他设计调整,有可能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对于PG游戏玩家来说,新一代iPad Pro的强大性能和改进的显示屏将为他们提供更加流畅和震撼的PG游戏体验。

 

  • 两款配备M2芯片和横向前置摄像头的新iPad Air机型,其中包括有史以来第一款12.9英寸iPad Air机型。

 

  • 适用于iPad Pro的新妙控键盘,具有更大的触控板、部分铝制外壳和其他设计调整。

 

  • 同时Mark Gurman还表示,iPad新品会和前不久推出的M3款MacBook Air一样,不举行发布会,而是直接上架官网销售。这一消息对于期待苹果最新产品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尤其是对于那些渴望在iPad上畅快PG游戏的玩家来说。

  • 上一篇:升斑马魔咒之战,查维斯后防集结抵挡吉维森特锋线战力
  • 下一篇:液压系统荧光检漏的原理和操作步骤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discourse
    discourse
    Flarum
    Flarum
    MyBB
    MyBB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