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架空配电线路金具性能进行识别我们熟知:

时间:2021-10-09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架空配电线路金具性能进行识别我们熟知:

五金在架空配电线路中起着支撑、紧固、连接、连接、保护导线和防雷导线的作用,可以将电缆收紧。电力金具产品单元划分为可锻铸铁类、 锻压类、铝铜铝类和铸铁类,共四个单元。

1.高压配电线路常用铁件,包括铁十字杆、U型箍、电缆环、线材和各种螺丝等,其作用是将瓷质绝缘子和电缆固定在杆件上。电力金具产品单元划分为可锻铸铁类、 锻压类、铝铜铝类和铸铁类,共四个单元。

2、悬瓷绝缘体含金子:悬瓷绝缘体含金,包括耐板夹、直角挂板、平行挂板、U形吊环等。电力金具产品单元划分为可锻铸铁类、 锻压类、铝铜铝类和铸铁类,共四个单元。薄片夹的作用是将导线连接到耐纸张绝缘体串(反转和正交两个,以便反转应用)。

铁横臂电缆箍形状箍形状箍圆铁箍极顶柱箍电缆杆螺栓

a)球头挂环b)碗头挂板c) u形挂环d)直角挂板e)延伸环f)平行挂板g)张力夹h)平行槽夹

3、拉线金具:常用的拉线金具,主要有钢线卡子、UT形线夹、拉线U形环等,用于使用电杆进行拉线的紧固、调整及连接。

A)楔形夹子b)UT形夹子c)心形环d)拉动U形环e)钢丝夹

4、线连接金:主要是夹紧接管和交叉路径夹。夹紧接接主要用于导线间距中的导线连接,横路径夹用于不承受拉丝的连接。

a)钳接管b)跨径线夹

线夹配件: 用于固定导线或避雷针。

a) 螺栓型耐板夹 b) 耐压缩线夹 c) 绝缘耐板夹 d) 铝合金耐板夹 e) 楔形线夹 f) 悬垂夹

  • 上一篇:展览会可以找到很好的展览来建立公司
  • 下一篇:广告灯箱及广告灯箱故障及解决方法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